AM

什么都不会

[追凌] 余悸⑥

  他们合作的第一部剧开播了,收视率很高,让制作人和投资方很满意,在后期宣传中,也开始炒起了CP,那段时间的微博榜全是属于他俩的。

  金凌发了短信约蓝思追出来散散心,结果对方来了句“你请我就来。”

  后来他们在酒吧门口碰面,金凌说:“近来可好。”

  “嗯……凑合。”

  “蓝思追,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应该喝酒。”

  “金凌,我是绝对不会喝酒的。”他信誓旦旦的说着走进酒吧。

  结果酒一瓶都没有喝完,蓝思追就醉了,他笑着指着金凌,又说不上话。蓝思追的酒量没有金凌好,最后他倒在酒吧的桌上,金凌把他背了回去。蓝思追比金凌高,金凌只能用力慢慢的一步一步背着他往前走去。

  路上蓝思追口中泛着酒气,一呼吸全喷在了金凌的颈窝里,痒痒的,金凌的耳朵一下子就热起来了,现在已是秋分,吹过来的风也带不走金凌身上的燥热。

  “金凌”

  “我在”

  “啊凌”

  “我在”

  “嗯”

  “……”

  蓝思追整个人趴在金凌的背上,明明蓝思追只是迷迷糊糊间叫了一下名字自己的名字,自己却燥热难忍,甚至还想让他多触碰自己一些。

  “该死,我在想什么。”

  金凌把蓝思追带回了自己家,晚上蓝思追总是半梦半醒的说着胡话,迷迷糊糊间还睁开眼用手戳戳金凌眉间的那一抹朱砂,简直像个小孩。

  他说:“你真好看,你叫什么名字?”活像一个登徒子

  “金凌”

  “我知道,我记得你好像还有个字?让我想想看……”

  “金如兰?”

  “对,金如兰,……君子如兰,思之可追。”那时金凌更本没在意蓝思追说什么,只觉得自己困得要死,如果……

  “金凌,我想回去了,回到认识月欣之前,回到我们刚开始见面的时候,然后……”

  金凌看着蓝思追说着说着睡着了,自己也觉得脑子晕晕乎乎的,倒了下去睡了。

  早上蓝思追是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,在陌生的地方醒来,永远需要一点时间,来重新确认自己所在的地方,他看先一旁还在睡觉的金凌,替他盖好被子,没叫醒他,出去接了一通电话就走了。

  金凌得到消息是他中午睡醒后打开手机看到的,上面全是一些关于他和蓝思追的八卦头条

  [蓝思追 金凌]

  [蓝思追 醉酒]

  [金凌背蓝思追]

  ……

  金凌看着也没多大反应,一切像是在他的意料之内。

  

 

评论

热度(62)